返回旧版

焦作市举办社科工作者“走进焦作历史文化 做出彩焦作人”活动

焦作市社科联  2018-09-13

  9月11日,由焦作市社科联主办、焦作市博物馆协办的“走进焦作历史文化 做出彩焦作人”活动成功举办。焦作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市直有关单位代表、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师生等1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1.jpg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组织社科工作者“走进焦作历史文化 做出彩焦作人”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动员社科界和广大社科工作者,牢记使命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化“走转改”,学习和研究焦作历史文化,发挥社科界“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把焦作市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焦作篇章、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社科界的贡献。
  当天下午,社科工作者们参观了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焦作市博物馆主办的山阳文化等主题展览,并围绕如何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如何发挥社科界“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