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新乡市卫辉市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

新乡市社科联  2017-09-18

13.png

  九月的第三周(9月10日—16日),在省、市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之际,新乡市卫辉市委宣传部积极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与之联动,这是2016年12月1日实施《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以来的第一个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紧紧围绕学习《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开展,活动要求全市干部职工学习《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9月8日在《卫辉报》刊登《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内容,下发全市各单位。9月12——14日挑选住建局、卫计委、城郊乡等部分单位进行《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知识测试,并在电视台等媒体播出,与新乡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形成强大的社科普及工作合力,为党的十九大营造了浓厚的良好氛围,宣传普及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普及周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开展社科普及工作宣传教育活动,惠及更多的干部群众,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努力提高全市干部群众人文社科素养,推动卫辉社科普及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