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郑岗村

  2017-09-21

1505960183854931.png

1505960183697347.png

  9月15日,在南阳市第一届社科普及周期间,南阳市卧龙区社科联把“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南阳市卧龙区王村乡郑岗村,精心编排了一批文艺节目,以戏曲、三弦、朗诵、舞蹈等形式,宣传党的政策,普及社科知识。

  热情欢快的开场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演出帷幕,戏曲联唱《卧龙人把双创重任担承》、南阳鼓词《喜迎党的十九大》、戏剧小品《我参与我快乐》、曲艺联唱《携手共筑中国梦》、女声独唱《好起来》、小戏《情系乡亲》等以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开展的理论知识点评互动竞答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在舞蹈《锦绣前程》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群众阵阵掌声。现场还向群众发放了《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学习活页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文艺搭台,理论唱戏。此次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把党的创新成果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村民郑兰成高兴地说,这个活动接地气,咱群众爱看,也有收获,对党的理论政策有了更多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