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水书院讲财富人生

濮阳市社科联  2021-06-25

11111.png

  2021年6月19日,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水书书院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名誉团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特聘教授、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老师做了题为《财富的本质》的公益讲座,50多名听众聆听了李老师的精彩讲座。讲座结束后,部分听众意犹未尽,仍然围着李老师咨询各种问题。

22222.png

  李中坤老师是一位资深的企业管理和心灵成长专家,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长期致力于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和宣传,主讲各类社科知识讲座20余年。李中坤老师通过自己对于财富和人生的四十年思考所得分享给广大听众,帮助大家看懂财富,拒绝诱惑,拥抱智慧,觉醒人生。他通过一则寓言故事说明什么是财富。财富是支撑人类幸福生活的一切资源。财富是靠道德、法律和权威保护之下各种形态的信用。一个人永远不可能获得认知范围之外的财富。他还分享了获得财富的途径和积累财富的方法,辨析了财富的表象与本质、财富的损失与保值、财富的积累与人生的幸福等概念,帮助人们珍惜财富赢得幸福。他的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处处体现了对于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工作地孜孜追求,精彩的讲解赢得听众一阵阵掌声笑声,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李老师的人生智慧,也分享了李老师工作和生活的快乐,对于讲座活动给予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李老师的讲座观点新颖,通俗易懂,幽默轻松、愉悦心灵,有利于年轻人理解财富、规划人生,更有利于后进者洞穿困惑、事业成功。

33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