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2023年工作会召开

  2023-0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社科类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6月28日上午,省社科联组织召开2023年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处处长宋淑芳主持会议。省社科联担任业务主管单位的各学会、民办社科研究机构负责人,部分省社科联团体会员学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1688113722363200.png

  会议学习传达第二十一次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学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两年学会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省行为科学学会、省伦理学会、博物馆学会、省文化产业研究会、中原经济发展研究院、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了在党建引领、学术研究、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1688113755888912.png

  李新年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社科类社会组织领域落地生根,是新时代社科类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现实需要。他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强化底线思维,守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三是聚焦主责主业,致力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