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心怀大爱 主动请缨 驰援汤阴 投身一线 勇做社科队伍逆行大前锋

  2022-01-17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疫情防控以来,安阳市社科联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全机关实有8名人员配置的现实情况下,克服困难、统筹协调,先后选派党员干部支援一线开展防控。1月13日,安阳市委组织部号召第二批干部下沉一线。在第一批干部下沉社区,仅剩2名男性年轻同志较为稳定的情况下,办公室主任赵鹏同志主动请缨,强烈要求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并明确提出要驰援重点受灾区域安阳汤阴乡镇,充分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社科干部优秀形象和勇挑重担的党员风采。

2(1).jpg

  赵鹏同志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到汤阴后将服从组织安排,扎实开展工作,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防控,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与汤阴干群一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持续展现社科干部敢字为先、冲锋在前的良好形象。赵鹏同志用铿锵有力的回答和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体现了社科队伍的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社科力量!

  党员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赵鹏同志临危请缨,主动投身一线、奉献一线的言行在市社科联、社科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诠释了真诚暖心、胸怀大爱的抗疫精神!安阳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市9万余志愿队伍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