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鹤壁市社科联召开“全市社科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1-12-31

  为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掌握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进一步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12月30日上午鹤壁市社科联举办了“全市社科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剑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164093428894064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社科界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学细悟,坚持聚焦聚力,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历史使命,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我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不断深化理论研究、解答现实问题,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用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社科联副主席肖春雷、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主任王向军、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蒋玉瑾、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王勇强、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梁纪毅、鹤壁技师学院高级讲师殷中杰分别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实际工作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意义、淇河文化的研究与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市社科联副主席王志强宣读了市社科联《关于表彰“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社会科学工作者担当”征文活动优秀作品的通知》,并对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市直单位、各县区社科联、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社科普及基地主要负责同志共30人。

16409344186981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