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社科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南阳市社科联  2021-07-15

  7月9日,南阳市社科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南阳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并逐一发言。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会上,同志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地座谈发言,党组书记、副主席武安林同志畅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感想收获,并对下步如何推进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走心、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的发言思想深刻、启发性强,信息量大,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和历史经验,从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等九个方面,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继续前进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宣言书,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动员令,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时的指示精神上来,在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奋力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新征程中砥砺社科人的初心使命,体现社科人的责任担当,贡献社科人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