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会社科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郑州市社科联  2021-06-19

图片8.png

  6月18日上午,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科联、中共郑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省会社科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郑州市委党校召开,来自省社科院、省委党校、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省会社科界的专家学者和全市党校系统理论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们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这一主题,从“ 中国共产党成立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正确认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要把握‘八个明确’”“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应对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大历史观视野下中国共产党解决农民问题的百年实践”“建党百年视域下党的强军思想的守正与创新”“中国共产党对人类政治文明的贡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二七精神的科学内涵”等,多角度、全方位进行深入研讨和阐释。

  省会社科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成果显著,是全市加强党史研究阐释的一次集中精彩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