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召开全市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

南阳市社科联  2021-06-11

1623397859622012.png

  6月8日,南阳市召开全市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社科联、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会议由南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武安林主持。

  为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此次研讨会,前期南阳市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总共征集到论文113篇。经过专家评审,从中推选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优秀论文57篇,其中一等奖11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8篇。

1623397875362347.png

  研讨会现场,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俊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市社科理论界庆祝建党百年获奖论文的决定》;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畅谈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实践路径;雷洪波同志从走深、铸魂、提质三个方面,对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发言形成的共识,贯彻到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涵养担当胸怀,汲取奋进力量,述往思来,向史而新,紧密结合南阳红色革命历程、改革发展实际,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南阳打造新型区域经济中心、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做出南阳社科理论的贡献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