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18年度濮阳市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启动

濮阳市社科联  2019-06-28

  近日,2018年度濮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启动。

  2018年度濮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参评范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由出版社公开出版的著作、公开报刊(含省连续性内资)上发表的文章,2018年度濮阳市社科重点调研课题一等奖课题、县(区)级以上领导机关采用的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我市(含中央、省驻濮单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和实际工作部门同志的有关社会科学方面的研究成果,凡具备参评条件的均可参评。与市外人员合作的成果,其中,著作类由我市作者担任主编或多卷本中能明显分出某卷某册为我市作者撰写,论文类是第一作者的可参评。在港澳台和境外出版、发表的成果不参评。

  本次参评的成果包括社会科学方面的专著、翻译论著、古籍整理、教科书、工具书、普及读物、考古发掘报告、论文和调研报告等。在境内用外文出版、发表的成果,著作应有中文翻译目录和3000字左右的中文章节内容提要,论文应有中文翻译件。每项成果最多可署名7人。期刊、报纸、调研报告以成果原件上的署名为准;著作必须是主编、副主编及前言或后记中注明的主要撰稿人。已获得往届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成果,其新版本不再参评;已获得其他市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参评(不含市社科重点调研课题奖);新闻报道、文艺作品不参评。参评成果申报受理时间为2019年7月1日—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