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科成果奖评审会在淮阳举办

周口市社科联  2017-11-06

  11月4日,周口市2015至2016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会在淮阳举办。来自周口市的知名社科专家、学者汇聚古城淮阳,对周口市2015年至2016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进行评审。

  在评审会议上,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史豪指出,社科评奖是全市社科界的大事,成果评审肩负着市委、市政府的重托,肩负着全市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的期望,肩负着评介精品力作的重任,在评审过程中要把握任务,把握重点,把握形象,推选出能代表我市社科研究水平的成果。最后史部长对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重点推出对周口现实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的研究、对基础理论研究及对学科建设具有重要贡献的优秀成果。二要体现权威性、导向性、代表性。评选出的获奖成果,要与周口的实际有紧密联系,体现出周口特色、周口优势,要能代表周口的最高水平。

  本届申报评审工作于今年7月份启动,共收到县(市、区)、市直机关、各高校、各社科学会等单位申报成果168项,经过初审,有116项成果进入最终评审环节,成果质量高于往届。评审委员会依据评审标准和程序评出获奖成果

  后,将在媒体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