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焦作市2016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开始申报

焦作市社科联  2017-02-15

  近日,焦作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决定开展2016年度焦作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参评成果范围是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由出版社公开出版的著作、在公开报刊上发表的文章,以及被县级以上领导机关采用、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申报受理时间截至2017年4月20日。

  焦作市(含中央、省驻焦单位和大专院校)社科工作者的成果,凡具备参评条件的,均可参评。与外省、市作者合作的成果,由焦作市作者担任主编或多卷本中能明显分出某卷某册是我市作者撰写的可以参评。凡在港澳台和境外发表、出版的成果,均不参加评奖。参评的成果包括社会科学方面的专著、翻译论著、古籍整理、教科书、工具书、普及读物、考古发掘报告、论文、调研报告等。由多名作者撰写的论文集不能作为著作参评,其中某篇可作为论文参评。在市级以上各类研讨会上获奖的论文也可参评,但申报时必须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供稿:焦作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