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平顶山市2016年度社科优秀成果评选揭晓

平顶山市社科联  2017-05-10

  近日,平顶山市社科联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对评选出的73项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予以表彰奖励,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19项。

  2016年度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紧紧围绕平顶山市中心工作撰写了一大批份量重、有一定影响力的作品,分别在国家级、省部级的报刊、杂志上刊发,在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的作品占相当大的比例。平顶山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申报的社科优秀成果进行了认真的评定。

  此次表彰是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肯定,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的研究热情。评选出的73项社科优秀成果更加注重前瞻性、应用性研究,二等奖以上获奖成果均有被相关机关企事业单位采纳的佐证材料或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的材料原件,充分体现了平顶山市广大社科工作者思想库、智囊团的积极作用,彰显了平顶山市社科工作者在服务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进程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