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2-28

1677572077717391.png

  2月21日,省社科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出席并讲话,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主持,省社科联副主席李新年、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完颜华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677572119466371.png

  李庚香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更加有力地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有力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有力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方法路径,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切实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社科力量。

  李庚香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斗争意识,旗帜鲜明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强化正风肃纪,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1677572162298248.png

  李莉华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要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保持反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要健全完善派驻监督制度机制。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各党支部书记与党组签订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