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社会科学殷商文化研究栏目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09-07

  9月2日下午,河南社会科学杂志社举办“河南社会科学殷商文化研究栏目座谈会”。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新年主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社科联领导、专家、省社科联各处室负责人、河南社会科学杂志社全体编辑参加了会议。

1662517783876853.png

  会议伊始,河南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辑张志强介绍了杂志社的基本情况。紧接着,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教授、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张国硕教授、郑州大学文化学院齐航福教授、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曹建墩教授、《郑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乔学杰总编、郑州师范学院国家中心城市研究院杜学霞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黄河文化研究中心宋朝丽主任等针对如何办好《河南社会科学》殷商文化研究栏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为杂志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1662517824433372.png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文化强国战略以及河南省文化强省战略,落实好河南省委“兴文化”工程,将殷商文化放在中原学的背景下来研究,将其与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结合起来,争取将殷商文化研究栏目打造成知名专栏,并建议杂志社开设“中国式现代化研究”专栏,将其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杂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