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讲座

河南省社科联  2022-06-21

1655798032364546.png

165579807647890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我国当前经济形势,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6月14日,省社科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新年以《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体会》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报告。

  李新年同志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主要理念和论断”“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内容”“‘十四五’时期经济工作的重点”“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经济工作的要求”“习近平经济思想在河南的实践”等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发展阶段和发展脉络,深刻阐释了其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引领我国经济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联”的优势,组织全省社科力量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展开研究,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宋淑芳 张柏林

编辑:潘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