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22年“我和我的高考”微视频创作展播活动即将启动 惊喜礼品等你来领!

河南省社科联  2022-05-28

  为全力服务2022年高考,由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河南省委和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共同主办的2022年“我和我的高考”微视频创作展播活动即将启动。

  “我和我的高考”微视频创作展播活动是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河南省委和河南省教育考试院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网上传播,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而精心打造的网络活动品牌,目前已连续举办两届。2021年“我和我的高考”微视频创作展播活动微博和抖音话题播放量分别达1.1亿和12.4亿,在全国高考话题排行榜位居前列。

  2022年“我和我的高考”微视频创作展播活动将于6月1日启动。从即日起,广大网友在微博加话题#我和我的高考#、在抖音加话题#我和我的高考 参与互动,分享自己的高考故事、对高考考生的祝福、身边的感人瞬间等,均有机会获得由主办单位提供的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门票、只有河南·戏剧幻城门票、电影小镇门票、精美遮阳伞等奖品。微博关注@社科在线并转发指定微博还有机会获得河南宝泉旅游区、芒砀山景区、西九华山景区、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等热门景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