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河南省社科联  2021-03-11

1615455122519156.png

  3月8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省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新年主持会议。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新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宣读了省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1615455151353295.png

  李庚香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以及省社科联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李庚香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清楚为什么学。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明白学什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任务,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三要学有所得。要结合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特点和要求,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推进作风转变,实现能力提升。

1615455175962412.png

  李庚香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开启河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