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出席成立大会

普及处 河南科技学院社科联  2021-01-08

1月6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新乡召开。河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社科联主席李雪山;新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社科联主席郝红军及河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远,校长李成伟,校党委副书记苗双虎,副校长王霞,副校长、校社科联主席贾积身出席会议,新乡市社科联负责人及河南科技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和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成伟主持。  

1610069209385344.png

会议现场  

周志远代表学校对李庚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成绩。他指出,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成立,将继续开创立德树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推动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发展,为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苗树群代表河南省社科联宣读了《关于同意河南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为团体会员的批复》。  

苗双虎宣读了河南科技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李庚香、周志远、苗树群等共同为河南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1610069279961183.png

河南科技学院社科联揭牌  

贾积身分别从河南科技学院社科联成立背景、研究基础、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河南科技学院社科联情况,并对学校社科联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河南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成立将更好地团结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有效整合省内外及全校哲学社会科学优势资源,加快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科创新能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科技学院社科联成立大会后,李庚香主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母亲河的复兴与幸福河的幸福》为题,为学校领导和师生作了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精彩报告。  

1610069350852243.png

1610069350393716.png

(普及处、河南科技学院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