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赴驻马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南新闻联播 驻马店日报  2019-11-21

1574302955912236.jpg

1574302955708861.jpg

  11月2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驻马店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李庚香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为驻马店市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辅导报告。

  与会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实际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李庚香与驻马店市理论工作者代表围绕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解读和宣传贯彻,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