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省社科联  2019-08-20

1566295009832905.png

1566295010381382.png

  8月16日,省社科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着力构建河南哲学社会科学高地。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讲话,副主席苗树群主持。省社科联副主席袁凯声、李新年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

  推进会上,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今年以来,省社科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胜利召开了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稳步推进河南哲学社会科学高地建设,研究出台《关于构建河南哲学社会科学高地的实施意见》,不断推动我省社科工作强起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力”教育实践,努力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社科事业发展的成效;扎实推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

  关于下阶段的工作,李庚香主席在讲话中要求,要常怀学习之心,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把握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解决本领恐慌问题,扎扎实实推进我省社科工作强起来;要常念忠诚之心,努力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工作,不做昏官、懒官、庸官、贪官;要常存敬畏之心,对党章和党纪党规,以及国家法律,要从心里敬畏,学会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坚持做到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要常思进取之心,摒弃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习惯性思维,多想想怎么能行,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和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扑下身子,担当作为,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省社科联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