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应邀为河南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报告

河南农业大学  2018-11-28

111.jpg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应邀为河南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报告

1543377346141342.jpg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作报告

1543377355704894.jpg

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

  11月27日下午,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庚香研究员应邀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报告。河南农业大学校领导李留心、张改平、赵榴明、李成吾、柳娜、游舸、康相涛、尚富德,全体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机关职能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庚香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为题,紧贴我省新时代历史使命,紧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主题,从“让中原更加出彩”“走出高质量发展的好路子”“争做出彩河南人”等三个方面,结合大量事例,分别就“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新时代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如何争做出彩河南人”等具体问题,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精准、透彻的解读。

  李留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庚香主席的报告紧密结合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丰富内容、方法路径和现实举措。整个报告既具有理论性、学术性,又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对大家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把握实质、推动工作、抓好落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