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13

1681371241803172.jpg

  4月10日,省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对省社科联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天学到会指导并讲话,指导组成员、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李庚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次有力的政治动员、系统的权威辅导、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力贯彻落实。

  李庚香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高质量推进省社科联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结合省社科联实际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在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问题、建章立制上下大功夫,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实施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