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河南省社科联  2022-07-07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意识,7月5日,省社科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讲座,二级巡视员、机关纪委书记宋鸿博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全面依法治国——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情况汇报》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报告。

  宋鸿博同志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河南建设”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提升法治素养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求、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尊崇法律、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遵纪守法、依法办事。要组织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强化法治理论研究和宣传,讲好中国法治故事,为一体推进法治河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在法治轨道上推动省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河南作出应有贡献。


审核:宋淑芳 张柏林

编辑:干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