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以党建高质量 引领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2-02-12

  2月1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战营指出,在宣传思想战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关键所在,也是宣传思想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安排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高质量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走好全面从严治党新的赶考之路。

  王战营强调,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建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长效机制,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抓总抓重抓要,在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锚定“两个确保”、深化“五个突出”上下功夫,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营造风清气正、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后,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