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社科联赴善应镇一中走访帮扶困难学生

安阳市社科联  2021-01-14

1610590201380474.png

  新春临近,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社科联力量、关爱困难儿童健康成长,1月12日下午,安阳市社科联赴安阳市龙安区善应镇一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学生武某雨送上慰问金、生活用品、学习文具和诚挚的新年祝福,让困难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深切关爱和关怀。
  
  在善应镇一中,安阳市社科联详细了解了困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帮扶政策,嘱咐家长要多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同时勉励武某雨同学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访学生家长对市社科联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武某雨同学表示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回报组织、家人和社会。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对困难家庭儿童进行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困难儿童进行了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从而能够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健康快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