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界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20-09-27

1601175824882903.png

1601175824962454.png

  9月24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召开了全市社科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第五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第四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代表和市社科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践,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理论研究、宣传阐释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驻马店市社科联负责同志指出,社科专家要按照中央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达到理论学习的新提升;要做一名优秀的社科知识传播者,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为时代培根铸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社科理论界要研究推出一批有质量、有分量、有深度的文章,把理论宣传教育与引领社会思潮结合起来,在做深做实理论研究、宣传、阐释上下功夫,旗帜鲜明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社会思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