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20年濮阳市社会科学周举办中原大讲堂家庭教育专家报告会

濮阳市社科联  2020-09-23

1600826067582006.png

1600826088679958.png

  2020年濮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期间,濮阳市工业园区举办中原大讲堂家庭教育专家报告会,邀请河南省家庭教育专家、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田孝民到工业园区开主讲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本次讲座以《如何和孩子沟通》为题。工业园区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田孝民校长生动详细地剖析了现代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直击现代家庭中家长在与孩子进行沟通时的弊端,并与聆听人员在互动中分享了父母的情绪管理与调节方法。田孝民校长结合现实生活中鲜活的案例分享,把真正适合孩子发展成长的亲子教育理念和方法,有效地传递给了全场的家长朋友,全场聆听者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表示支持和认可。在轻松幽默的讲授和学习氛围中,此次公益讲座落下了帷幕。
  听众朋友纷纷表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对孩子一生的发展十分重要,而当今社会家长无法跟孩子有效沟通成为普遍现象,听了田孝民校长的精彩报告以后感觉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