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感恩论述暨弘扬感恩文化座谈会

濮阳市社科联  2020-09-22

1600748015457425.png

1600748039271382.png

  9月21日下午,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新华书店联合召开“2020年濮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学习习近平关于感恩论述暨弘扬感恩文化座谈会”,来自濮阳市爱民感恩文化园志愿服务队的老同志和热衷感恩文化的专家学者20多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濮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董玉清,濮阳市社科联副主席王莉,濮阳市新华书店张经理王传继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濮阳市爱民感恩文化园志愿服务队队长李爱民、濮阳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魏胜先带头,先后共有13名同志热情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感恩论述的体会和自己对弘扬感恩文化的想法,对于感恩文化的内涵、感恩文化的渊源、感恩文化的价值和弘扬感恩文化的路径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
  最后,董玉清主席畅谈了学习习近平关于感恩论述的经验体会,对与会专家老师的发言逐个进行点评。她结合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地发表了自己对于弘扬感恩文化的重要意义的看法,对于下一步研究感恩文化和弘扬感恩文化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要变课题为话题、变成果为效果、变理论为舆论,紧密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做好感恩文化宣传,深入基层群众讲好感恩文化故事,不断探寻以创新的话语方式和传播手段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