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新乡市社科界举办扶贫扶志走基层慰问演出

新乡市社科联  2020-09-21

1600660232753272.jpg

1600660252979184.jpg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为强化扶贫扶志、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大力弘扬真情为民、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和时代新风,以多姿多彩的文艺形式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9月17日晚,新乡社科界扶贫扶志走基层慰问与演出活动在李士屯村隆重举行。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强,新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牛永海,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冬,凤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兵强以及现场500余名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由新乡市社科联主办,新乡市知青文化交流中心、新乡市传统文化协会、新乡市礼仪文化研究会、新乡市泓音艺术发展中心、新乡市文化传媒学会、新乡市新梨园文化艺术学校联合承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李士屯村两委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
   围绕扶贫扶志主题,演职人员精心创作表演的舞蹈《牧野儿女庆丰收》《黄河颂》,歌曲《爱从春天来》,器乐《光明行·赛马》,豫剧《铡刀下的红梅》等16个高品质、正能量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慰问演出前,新乡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与李士屯村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开展学习交流、交心谈心,赠送书籍和书法作品;新乡市礼仪文化研究会为李士屯村老人赠送了25套按摩器材与衣物等爱老敬老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