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安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西裴村宣讲“乡风文明 ”

安阳市社科联  2020-09-18

1600427725832491.jpg

1600427749241044.jpg

  9月16日下午,安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安阳县白璧镇西裴村,举办“乡风文明”专题讲座,弘扬新时代文明乡风。安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周春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常振彬参加了当天的宣讲活动。
  讲座上,安阳市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安阳市委党校派驻西裴村第一书记王勇,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助力西裴小镇全面建设》为题,结合西裴小镇发展建设实际,给西裴村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宣讲中,王勇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历时10年修建红旗渠的艰苦历程,通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个个鲜活事例,就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并结合西裴村实际,激励党员干部,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发扬红旗渠精神,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发展者,把西裴村打造的更美丽、更富裕,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