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许昌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

许昌市社科联  2020-09-17

1600330307982988.png

1600330346706839.png

  为深入交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识和体会,持续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9月10日上午,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和许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召开许昌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许昌市社科联副主席杨爱荣主持,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晓飞作总结讲话,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党工委;市直有关部门;许昌各高等院校党委宣传部等共22个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会。
  会上,与会代表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方面,畅谈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识和体会,介绍了抓好学习宣传工作的做法。孙晓飞部长从要有鲜明的政治态度,要努力扩大学习使用的覆盖面,要注重学用结合、持续营造学的氛围这三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大家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一致表示要抓好贯彻落实,共同推动许昌市的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