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焦作市举办“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系列电视论坛

焦作市社科联  2020-09-17

1600329215595878.jpg

1600329239246966.jpg

  9月15日下午,在焦作广播电视台6号演播厅,由焦作市“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焦作市社科联、焦作广播电视台、焦作日报社联合承办的首场“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系列电视论坛——焦作市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举行。论坛邀请部分专家学者围绕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措施等进行研讨,探索具有焦作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焦作市制定政策和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来自焦作市社科联、高校、市政府研究室的9名专家,以《旋律不变,载体常新,推动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新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学湖州晋江经验 以旅游促进焦作乡村振兴》等为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掌声。
    本次系列电视论坛共四场。接下来还将举行焦作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焦作市民企高质量发展论坛、焦作市营造优良发展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