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科联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周口市社科联  2020-09-04

1599211306287619.png

  9月2日,周口市社科联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周口市社科联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周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李元喆到会指导。会议由周口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涛主持。
  会上,刘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周口市社科联县处级干部对照扶贫领域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查找在履行主体责任、脱贫政策落实情况、工作作风、管理监督机制、遵守党规党纪和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在总结讲话中,刘涛强调,要以案促学,着力固本培元,继续在深学深悟和党性锤炼上下功夫,务必以典型案例为戒,以党员标准为镜,切实把理想信念总开关拧紧,把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筑牢。要以案促改,切实解决问题,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台账、明确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改到位。要以改促干,抓好任务落实,紧紧围绕周口市委中心工作和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促进社科工作开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