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联深入基层开展核心价值观宣讲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20-08-18

1597743435122687.png

1597743461339981.png

  8月13日,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中共驻马店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驻马店市优秀社科专家翟书俊,前往驻村帮扶点遂平县阳丰镇肖庄村,为肖庄村的农民兄弟、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会。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驻马店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卫群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翟书俊同志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围绕主题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讲解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结合当前基层干部工作现状及面临的工作任务,从不同视角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并佐以大量的现实事例,让参会人员深切感受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的现实意义。
  宣讲报告会后,驻马店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又与肖庄村的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验交流会。会上,大家结合实际,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