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漯河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成立以来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漯河市社科联  2020-08-10

1597047699778491.png

  8月7日下午,根据漯河市委宣传部党总支工作安排,漯河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漯河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漯河市社科联党支部成立以来的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漯河市社科联党支部书记、主席宛照元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作为社科工作者,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深走实,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二要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要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做好工作总结,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谋划好下半年工作。紧紧围绕漯河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明确的下半年重点任务,围绕中心工作,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对照工作台账,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贡献社科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