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社科联深入学习南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暨南阳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南阳市社科联  2020-08-04

1596532629752528.png

  近日,南阳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南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暨南阳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马清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马清强调,这次全会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机关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学习意识,按照会议精神的核心内容进行延展和对照。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树立对标意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要明确定位,找准角色,牢固树立角色意识。紧紧把握角色定位,扛起肩负的责任,切实发挥好群团组织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务实作风,狠抓落实,牢固树立结果意识。要认真落实会议作出的各项安排部署,坚定信心、务实重干,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把广大社科工作者的热情引导到推动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上,不断开拓新空间、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