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冀鲁豫抗日干部学院讲党课

  2020-07-03

1593779441307735.png

  7月1日上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冀鲁豫抗日干部学院讲党课,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濮阳市委宣讲团成员李中坤做了题为《在希望的田野上追逐梦想——做投身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幸福农民》的精彩报告,来此参加培训的滑县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任乡村干部100多人聆听了这次报告。

  课上,李中坤老师精彩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发现了什么”“农民如何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问题,结合农民的梦想生动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

  这次讲座加深了听众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明确了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战略之间的关系。针对乡村人才振兴的方法措施,特别适合农村实际。尤其是李中坤老师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分享的心得体会“沧海桑田、我心依然”感人至深,极大增强了同志们的“四个自信”,加深了对于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理解。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老师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争相添加老师的手机微信,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