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郑州市社科联主席叶光林到世纪汇文调研

郑州市社科联  2020-07-02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主席、院长叶光林到北京世纪汇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就社科普及基地建设进行专题调研,郑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秦贤卿,北京世纪汇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雷逢雨、副总经理余林国陪同调研。

1593654171796310.png

  世纪汇文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传播、图书编辑、出版策划、设计宣传、发行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主要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出版发行服务,迄今为止,面向全国各省、市和县(区)的政府机构,已出版发行近200余种以上的图书和大型参考文献,跻身于全国同行前列。

1593654197488316.png

  雷逢雨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并分享了弘扬传统文化精神、打造中原城市品牌的工作进展及未来的规划。雷逢雨表示,为了更好通过人文交流促进文化传播,期望世纪汇文郑州分公司能够成为社科人文交流基地,以文化为桥梁助推社科知识的普及。

1593654216673368.png

  叶光林对世纪汇文以全国市场为核心,立足文化传播,锐意进取,建立起了一个比较完善和稳固的作者和读者群体表示肯定。叶光林指出,世纪汇文郑州分公司具有独到的市场认知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拥有专业的编辑策划队伍,希望公司积极争取文化部门支持,不断拓展文化传播渠道,为丰富郑州市社科基地活动内涵,扩大社科文化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