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科联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周口市社科联  2020-03-31

  3月30日,周口市社科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585647844864426.png  

  会议认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内容、责任落实方式及监督追责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  

  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周口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史豪强调,周口市社科联党组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严格按《规定》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握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组这个关键主体,结合社科工作切实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