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郑州市社科联(院)学习传达 郑州市委十一次全体(扩大)全会精神

郑州市社科联  2020-01-02

1578302728913554.png

1578302728285260.png

  12月31日上午,郑州市社科联(院)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郑州市委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社科联(院)党组书记、主席(院长)叶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叶光林全文领学了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同志的讲话。叶光林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讲话,对全市上下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郑州当前面临的难得发展机遇与风险挑战、精准把握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具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郑州市社科研究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理念、新方法、新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紧紧围绕这个发展思路,瞄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这一中心工作,组织设立相关重点课题,深挖“黄河文化”“中原文化”内涵,讲出厚重精彩的“黄河故事”,积极为2020年郑州市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智囊团”的作用。  

  随后,市社科联副主席秦凤云转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叶光林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