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李庚香主席参加河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河南科技大学社科联、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普及处 河科大社科联  2019-11-23

1574487255529079.png

1574487255679561.png

1574487255350064.png

1574487255925468.png

1574487255915051.png

1574487255900980.png

1574487255652030.png

  11 月 22 日,河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河南科技大学社科联、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省社科联副主席袁凯声,河南科技大学领导崔世忠、褚金海、宋书中、雷方、李全安、朱春阳、宋克兴等出席报告会。省市社科联、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有关负责人,河南科技大学处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崔世忠主持。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崔世忠共同为我省第一个获批高校社科联——河南科技大学社科联揭牌;省社科联副主席袁凯声和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共同为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河南科技大学“河洛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李庚香主席以《在中原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题目,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要求,抓住机遇把黄河保护治理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要求,把准中原更加出彩的前进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谆谆教导,切实承担好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抢抓机遇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主题教育辅导报告。李庚香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

  台上讲得深入浅出,台下听得聚精会神。专题报告会结束后,现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洛调研指示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自身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会后,李庚香、袁凯声还应邀参加省社科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河洛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建设座谈会,与有关社科专家就中心建设发展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普及处  河科大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