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为河南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河南农业大学官网  2019-11-19

1574412622991678.jpg

1574412622811997.jpg

1574412622637515.jpg

  11月1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研究员应邀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魏蒙关、张改平、赵榴明、李成吾、尹新明、游舸、康相涛、尚富德、杨喜田、郭战伟,全体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魏蒙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庚香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 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 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为题,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紧密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就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谈了意见和建议。

  魏蒙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庚香主席的报告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等四个方面深刻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个报告既具有理论性、学术性,又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对大家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把握实质、推动工作、抓好落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