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赴信阳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南日报  2019-11-22

  11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信阳市举行,信阳近千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从我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到国际政治局势变化,从我省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区位优势到正在攻坚推进的环保治理,从改革开放到脱贫攻坚,李庚香用一组组翔实的数据和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等有了清晰的认识。

  报告会后,李庚香与信阳市理论工作者代表围绕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解读和宣传贯彻,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让我们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强的信心,让我们对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有了更深的期待。”息县县委书记金平表示,他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求真务实,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坚决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报告会把我们的制度优势讲得很清楚,厘清了过去思想上的模糊地带,对增强‘四个自信’和更好做到‘两个维护’很有帮助。我们将借鉴报告会的方式方法,结合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新县县委宣传部长陈功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