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郑州市审计组到市社科联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郑州市社科联  2019-08-02

  7月31日上午,市审计局乔德宁副局长带领审计组到郑州市社科联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安排部署对原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赵思群同志任期履行经济责任等情况进行审计。

  进点会由经济责任处宋保民同志主持。会上,审计组组长高明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市审计局监察室李建萍同志宣读了审计工作纪律及举报方式。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张明辉同志、市编办监督监察处王涛同志分别做了讲话。社科联(院)原党组书记、主席赵思群同志按要求进行了述职并签订了承诺书。

  市审计局副局长乔德宁同志在讲话中对如何搞好此次审计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社科联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边审边改。同时也要求审计组要加强学习、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通过审计服务,保障好社科联科学健康发展。

  社科联(院)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叶光林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审计组来单位审计指导,下步工作中一定按审计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好审计工作,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单位经费管理水平,提高经费保障效益。

  郑州市社科联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