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员 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阳市社科联  2019-06-21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落到实处,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社科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员选拔赛。信阳市各县区经过第一阶段初赛,选拔了28名选手参加全市决赛。6月13日,宣讲员选拔赛决赛在信阳浉河宾馆举办,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祁登舰、信阳市社科联主席杨万甫主持本次活动。

  决赛分为脱贫致富能手组、中小学校长组、农村党支部书记组三个组别。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围绕“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主题,或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或结合工作感受,或阐述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从多角度阐述了对党的创新理论。参赛选手们风格各异,得到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比赛由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排名,各组分别评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分别获得奖金5000元、3000元、2000元。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三名。

  比赛结束后,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祁登舰发表讲话,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打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的理论基础;二要尽快组建一支政治坚定、理论功底扎实的基层宣讲团队;三要进一步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