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濮阳市社科联  2019-06-21

  6月20日,濮阳市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锦印强调,濮阳市社科理论界要在社科理论研究和创新上有更大的担当作为,立足当代、立足市情,从全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发现新情况、研究新课题,揭示新规律,总结新经验,形成新认识,指导新实践;要在守住用好意识形态阵地上有更大的担当作为,唱响主旋律,占领主阵地,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促进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实践和生动创造可感、可知;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更大的担当作为,精心策划选题,组织力量攻关,加大战略性、前瞻性、对策性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咨询参考;要在积极倡导优良学风上有更大的担当作为,把软约束和硬措施结合起来,推动形成崇尚精品、严谨治学、注重诚信、讲求责任的优良学风;要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有更大的担当作为,引导和团结社科工作者进行学术研究,积极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活动,更好凝聚社科资源,奋力开创社科工作的新局面,为濮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