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濮阳市社科联  2019-06-21

  6月20日,濮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濮阳市委副书记邵景良、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李新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主持。
  李新年指出,多年来,濮阳市社科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出了一大批丰硕的社科成果,为濮阳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参考,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濮阳市社科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职能定位,充分发挥“联”的优势,为繁荣发展濮阳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邵景良对濮阳市社科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濮阳市社科联带领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深入学习研究、广泛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邵景良强调,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贯彻到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确保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沿着正确轨道前进;要牢记使命责任,守正创新,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要紧紧围绕濮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党委、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社科联组织要加强对社科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业务指导,更好地承担起团结和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社科人才队伍建设,以科学的态度对待哲学社会科学,努力开创濮阳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