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同志赴许昌、驻马店市调研社科普及工作

  2019-05-06

1557129222538767.png

1557129242476101.jpg

  4月18日至19日,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同志带队赴许昌、驻马店市就社科普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省社科普及基地许昌市快乐妈妈读书会、驻马店遂平县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博物馆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开展、场馆设施建设和开展普及社科知识活动、开放共享等情况,并就如何加强社科普及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分别在许昌、驻马店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各市普及工作情况汇报后,苗树群指出,社科普及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要充分发挥社科联“联”的优势,主动作为;要积极探索普及工作新模式,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力度;要挖掘整理典型事例,讲好新时代河南出彩故事;要加强基层社科联组织建设,就现实问题为群众解疑释惑。希望各市社科联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